为美化校园环境,传递“植绿、护绿、爱绿”理念,3月12日上午9:00,由临港实训基地管委会部署、后勤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,各部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的植树节主题活动在校园顺利开展。

本次活动以“植绿护绿守初心,共建美丽新校园”为主题。活动现场,教职工们热情高涨、分工协作,挖坑、扶苗、填土、浇水,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,用双手为校园播撒绿色希望,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责任。此次活动不仅切实美化了校园环境,更凝聚了教职工的集体力量,强化了大家的环保意识,圆满完成了通知部署的活动任务,为共建美丽、绿色的校园注入了新活力。